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韓瑜推薦Dr.Cink 達特聖克-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eU_v0zDfo

Dr.Cink介紹

Dr.Cink秉持著"高功效"、"安心感"、"專業性"每個品項皆透過【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】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,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,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,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,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。

一探親子共餐食光的海苔身世由來!小海苔大營養,海苔培育、製程大公開

【華人健康網/特別報導】香酥、爽脆的海苔,除了美味好吃,富含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與膳食纖維,能幫助提升孩童食慾外,更是民眾外出野餐、郊遊必備的居家良伴。但美味可口、且料理方式多變的海苔究竟是怎麼來的呢?

挑選安心海苔 國內大廠嚴格把關吃出健康

常常與孩子們一起動手做,在輕鬆和樂的用餐氣氛下,簡單的海苔包飯或手捲,既能體驗手作樂趣,還能享受溫馨的親子時光,讓孩子感覺愉悅幸福!但海苔種類這麼多,該如何選擇安心海苔?建議家長在挑選海苔時,不妨選擇外包裝有可透視安心保證的「安心履歷QR CODE」。只要簡單用手機一掃,就能即時掌握食品安全,進入食品安心履歷頁面後,不論是海苔製品從原料到成品、營養標示,及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報告,都能看的一清二楚,自然能讓大家能吃的健康又安心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    Dr.Cink
  • 護眼不只紅蘿蔔!吃海帶、海藻也行,3大理由非吃不可 ?


Dr.Ci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c87eb6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