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耀科技未來展望

面對未來,藍耀科技將持續努力不懈,追求企業持續、健康的永續發展,並積極塑造公司成為產業發展體系中重要策略夥伴地位,成為全球頂尖設備商。

在世界舞台展現活力,成功的掌握競爭力。藍耀科技將持續以不斷創新,緊密結合公司發展、產業趨勢、政策導向及客戶需求,在產業中發揮關鍵性角色,創造公司與時俱進的經營能量。

藍耀科技聯絡資訊

聯絡人: 曾耀慶

TEL: 06-3129303

Mail: lanyaokidd@gmail.com

74560 台南市安定區鄭語皓中榮里9鄰許中營75-40號

幸福拚圖 陳美雲VS.吳季剛

中國時報【策畫:謝錦芳 陶福媛】

執筆:陶福媛 攝影:盧禕祺 旅美設計師吳季剛(JASON WU)卸下HUGO B0SS創意總監之後,未來將專心投注自家品牌並深耕亞洲市場。吳季剛在時尚圈的成就,放眼整個華人圈無人能及。吳季剛能有今日,他的母親陳美雲是最大的推手,她的教育理念不僅是為人父母者的典範,她打破性別刻板印象,尊重吳季剛玩芭比娃娃的興趣,更被列入國中兩性教育的教材。

吳季剛近日與擔任財務長的合法伴侶Gustavo Rangel返台,本報特別訪問吳季剛與母親陳美雲,透過兩人充滿溫馨感性的對話,了解這對非比尋常的母子。以下是吳家母子接受訪談摘要。

問:請問兩位,印象中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最感動?

JASON:我九歲移民加拿大,媽媽送我一台縫紉機,並且開車送我去很遠的地方上縫紉課,就算是下大雪路況不佳,我也堅持一定要去。當時媽媽並沒有拒絕我,瘦小的身軀還得換笨重的雪胎,因路況不熟加上視線不清,還上錯了交流道,一路上驚險萬分。

事後回想,我現在已經35歲了,不但不會換雪胎,還不會開車,這才知道媽媽當時是如此的愛我,凡事都把我放在第一位,就算心裡很害怕,為了孩子也要勇往直前、毫無畏懼。

吳媽媽:他小時候曾向我保證,將來有一天要在FAO Schwarz玩具店發表他的娃娃作品,當時我只是聽聽,沒有當真。18歲那一年,他果然受邀到FAO Schwarz舉辦粉絲簽名會,來自世界的粉絲冒著大雪排隊等簽名,隊伍一路排到外面,粉絲得知我是JASON WU的媽媽時,還與我開心分享收藏。

當時JASON對我說:「媽!我真的做到了。」

小時候的保證 當真做到

雖然後來JASON的事業愈來愈成功,但他在18歲時實現了對我的承諾,仍是讓我最感動的事。

問:JASON擁有今日的成就,最關鍵與最想感謝的人是誰?媽媽從旁觀察,造就JASON成功的關鍵又是什麼?

JASON:我最想感謝的人,當然是媽媽啦! 除了媽媽,其實我還想謝謝我的哥哥。

小時候我們兄弟倆因個性不合,常常打架,就讀的學校不一樣,也玩不在一起。但在青春期時,我們倆的感情變得很好,當時哥哥的功課名列前茅,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而我因愛玩娃娃、不愛念書,常被欺侮,哥哥常挺身而出,從旁保護我,直到現在。

感謝哥哥保護 一路相挺

在事業上,哥哥也幫我不少,他因為跟著爸爸身邊做生意,比我有生意頭腦,經常提供我很多經營管理上的寶貴意見。

吳媽媽:應該是他自己的堅持,造就他今日的成功吧!很多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找到興趣,但多半三分鐘熱度就放棄了,但他一直很堅持,目標也很明確,這是我的幸運,但這也是我的不幸運,因為他的堅持,給了我很多挑戰。

問: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JASON還會走服裝設計這條路嗎?吳媽媽還會如此全力支持JASON嗎?

忙到沒時間睡 不以為苦

JASON:我熱愛服裝設計,從小到大的目標一直很明確,儘管工作很辛苦,也不曾有放棄的念頭,尤其接下HUGO BOSS女裝藝術總監這5年,因德國和美國有時差,兩邊的工作輪番上陣,幾乎沒有時間睡覺,也未曾動搖,「如果早上醒來,發現人生已沒有熱愛的工作,我應該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!」

吳媽媽:成功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看到JASON這麼辛苦,我也心疼,但看到他很快樂,也只能支持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他實在太忙了,沒有時間陪伴家人,甚至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,只傳手機簡訊報平安,我是還好,但他爸爸對這點有些小抱怨。(執筆:陶福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c87eb6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